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超级豪车:极速+定制亮瞎眼

2017-11-20 09:33:53

阿斯顿·马丁

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

法拉利Portofino

宾利汽车全新欧陆

兰博基尼发布全新

没有酷炫超跑的车展,是不完美的车展!没看过千万元级限量超跑、顶级座驾的车迷,都是伪车迷!广州车展里的8.1馆向来“豪气冲天”,本届车展豪车比拼也更加火热。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你能想到的超豪华品牌一应俱全,并且都带来了自己的当家绝活,足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今年的超豪华车,敞篷超跑是最大亮点,既拉风又跑得快,分分钟零到百米加速只需3-4秒!顶级座驾如宾利和劳斯莱斯,则是手工定制闻名于奢侈品界。(全媒体记者 邓莉)

科技酷感!

“豪车焕发科技感!”

宾利汽车全新欧陆GT上市

11月17日,宾利全新欧陆GT正式于广州国际车展中国首秀,市场指导价:321.8万元起。

全新欧陆GT通过将前轮向前移动135毫米,营造出比上代车型更加修长、流畅、低矮的外形观感。作为有史以来第一款整个车体侧围采用超塑成形技术的量产车,通过该技术的应用,设计师可将更加复杂、鲜明的车身线条以及丰满、更具雕塑感的车身轮廓付诸实践。宾利有史以来最先进的W12 T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整套动力系统采用宾利最先进的发动机管理技术,以每秒3亿次速度进行数据计算,这一切,与最大功率63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900牛·米的W12 TSI发动机相匹配,共同将全新欧陆GT在3.7秒内由静止送入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轨道,同时其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小时。

科技感的提升,让这款超级豪华车焕发出新的魅力。(龙嘉丽)

速度速度!

“三秒君!”

兰博基尼发布全新Aventador S敞篷版超跑

“公牛”兰博基尼每年都有力作,今年车展带来全新Aventador S 敞篷版,售价747.8513万元。这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V12中置发动机的敞篷超级跑车,主体设计延续了硬顶版车型,配置了可手动拆卸的碳纤维车顶——这个顶棚仅有6kg不到的重量。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依旧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全新调校之后,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4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牛·米。该车匹配的是7速ISR序列式变速箱,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功能,根据官方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文/图 邓莉)

定制首秀!

“定制即逼格!”

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中国首秀

劳斯莱斯的顶级超豪华敞篷车曜影Black Badge,让走过路过的人,都忍不住看两眼。对于Black Badge车系来说,强调的是“定制”和“致敬”。曜影Black Badge在车身设计和细节上多次巧妙地向其创始人查尔斯·劳斯、亨利·莱斯爵士以及劳斯莱斯先驱用户马尔科姆·坎贝尔爵士致敬。所以与其说它是一辆车,更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这辆车采用特殊车身涂装以及内饰设计,而且搭载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曜影Black Badge秉承品牌高级定制理念,引入了全新内饰配色,以明亮的橘色大胆搭配深邃黑色。曜影Black Badge搭载一台经过了重新调校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传动系统则为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图 邓莉)

玛莎拉蒂 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Levante

玛莎拉蒂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Levante(莱凡特)经典版隆重亮相2017广州车展。Levante经典版是一款100%纯正的玛莎拉蒂SUV,同时继承了现款Levante的核心精华,以人民币88.8万元的起售价为追求个性与品位的年轻新贵度身定制。Levante经典版具有卓越的公路驾驶性能和强大的越野能力,既可在崎岖道路提供舒适性,又可在低附着路面提供出色的操控性。(邓莉)

法拉利Portofino 中国首发全新GT车型

意大利传奇超跑法拉利的超跑新标杆全新法拉利Portofino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在中国内地的起始售价为290.8万人民币的全新GT车型是以意大利滨海小镇Portofino为名,具备为日常驾驶而生的精妙设计,敞篷开合过程仅需14秒,同时拥有法拉利发动机的标志性声浪,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谭伟婷)

阿斯顿·马丁 零到百公里加速仅4秒

阿斯顿·马丁DB11家族的第二款重磅车型DB11 V8在车展迎来中国首秀。搭载全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DB11 V8车型酷炫满分,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685Nm。传动系统则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前官方已经公布其售价为236.8万元,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文/图 邓莉)

阿尔法·罗密欧 四叶草特别版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进口Giulia四叶草版亮相广州车展,官方建议售价为人民币102.8万元。阿尔法·罗密欧创立于1910年的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最高配置的Giulia四叶草版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系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使其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刷出了7分32秒的成绩,成为速度最快的量产豪华运动轿车。除了这款出色的跑车产品外,喜欢意大利风格豪华车的还可以关注Stelvio,也就是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搭载新一代Q4全轮驱动系统,完美平衡了跑车操控性和SUV日常实用性。(龙嘉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