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双下巴怎么减?四招帮你重塑下巴完美轮廓

2017-11-20 14:24:14

双下巴严重影响个人整体形象,而消除双下巴也不仅仅是减掉脸上脂肪的问题,也是减掉颈上的皮下脂肪问题。双下巴怎么减?关键在于多做脸部和颈部运动,并且要有一颗热爱运动和持之以恒的心。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四个可以帮助你重塑完美下巴的好方法。

鸡蛋清柠檬汁面膜

材料:鸡蛋清1个,牛奶1勺,薄荷精油适量,蜂蜜适量,柠檬汁适量

方法:将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涂在下巴处。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面膜的最佳状态是涂抹在下巴上时不会滴下。

原理:鸡蛋清和柠檬汁都具有紧肤的效果,牛奶和蜂蜜则可滋润肌肤。这个面膜也可以用在脸上,帮助收紧脸上松弛的赘肉。

按摩减双下巴

用双手的大拇指分别夹住脸颊的赘肉,从中间开始向两侧提捏,一边捏脸上的赘肉一边提起一次,一直捏到耳朵根部时再回到起始位置重新开始。每天重复按摩5次。这个按摩方法可以美化脸部线条,让脸部和颈部的轮廓更加分明。

减双下巴小动作

跪坐在床上,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脚尖与床触碰,抬头挺胸,头部慢慢向后仰,双手扶着腰部,尽量让上半身向后仰。保持这个姿势20分钟。这个动作对平时缺少运动的双下巴有不错的拉伸效果。向后仰的时候要注意一点,嘴巴要闭上。

沐浴按摩法

很多人都不知道,洗澡的时候是减双下巴的好时机。那么洗澡的时候如何减双下巴呢?首先全身放松,一只手扶着额头,慢慢将脖子向后仰,另一只手取适量的沐浴液,然后从下巴开始向颈部反复按摩。这个方法不仅可以消灭下巴的赘肉,还能淡化颈部细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