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黄圣依展喜剧天赋 现身《喜剧总动员》

2017-11-21 10:45:24

11月18日晚上20点30分,黄圣依现身热门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四期节目。一改之前在影视剧中的女神形象,黄圣依以短发搭配西装的利落造型亮相,颠覆出演“保险经纪”。虽然是带病录节目,但黄圣依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尽情展现她的喜剧天赋,为大家带来有梗、有料的爆笑节目。而她的表现不但收获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更引发沈腾、宋小宝、贾玲几位喜剧达人的“抢人大战”。

在《喜剧总动员》的舞台上,黄圣依化身“又拼又节俭”的保险经纪,以一头利落短发搭配黑框眼镜的造型出场。为了业绩,她到处找人推销保险,连月老、红娘也不放过。虽然这是黄圣依首度跨界挑战舞台喜剧表演,但演技过硬的她将人物的内心情感和喜剧的节奏完美融合在一起,展现了极强的舞台张力和喜剧把控力。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制期间黄圣依在发烧,然而她仍旧用演员的专业精神征服了观众。舞台上的黄圣依全然不顾女神形象,全身心投入到喜剧角色中,或喊或跪或抖包袱,让观众看到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她。观众看后纷纷表示,“被黄圣依的喜剧天赋惊呆了”、“没想到女神抖起包袱毫无压力”、“想找黄圣依买保险”、“看完表演被圈粉啦!”

谈到此番加盟《喜剧总动员》的初衷,黄圣依坦言自己内心有很多想法,希望能勇敢地实现这些想法,也希望自己可以多尝试挑战不同的领域,尽力做到最好,成为两个儿子的骄傲和榜样。“决定参加这个节目就是想要改变,想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绽放光彩的黄圣依引得喜剧达人沈腾、贾玲、宋小宝上演“抢人大战”。虽然黄圣依之前与宋小宝在电视剧《第22条婚规》中曾饰演情侣,但在她与两位搭档商量后,选择加入与其表演风格更为接近的沈腾战队。

今年1月生下二胎宝宝,7月宣布复出的黄圣依人气与话题度越来越高。不但一口气接下数十个代言,片约更是不曾间断。国庆节前,出品方霍尔果斯观自在传媒、北京银博国际影业邀请黄圣依在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白衣方振眉》中出演女主角。不久前,黄圣依又受邀特别领衔出演众星云集的顶配大剧《新围城》。

在上周的“星空演讲”中,黄圣依首次讲述隐婚8年的内情,感动了万千网友,引发网络热议。11月17日,由她亲自创作的新歌《自己的幸福》上线后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被歌曲中传递出的幸福感悟深深打动。

而接下来在《喜剧总动员》的舞台,黄圣依也将继续挑战自我,用颠覆感十足的喜剧表演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