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眼中的双十一作文800字

2017-11-23 15:43:54

作文开头:

说说“双十一” 又是一年双十一到了。你看,在提前一个星期时,妈妈就在跟爸爸商量买什么了。 我仔细地..

本文《疯狂的双十一作文素材》由小学生作文大全编辑老师整理发表,欢迎在下面发表你的看法。

请记住本站域名:www.ZixuekaoShi.net

说说“双十一”

又是一年双十一到了。你看,在提前一个星期时,妈妈就在跟爸爸商量买什么了。

我仔细地听着,听他们说些什么:“买鞋子、裤子、衣服……”听着,听着,我就不禁插进嘴去:“这么多东西,得花多少钱呀!”妈妈笑着说:“双十一是多种商品打折的时候,东西比较便宜,所以在这时候买东西是比较划算的。”唉,原来双十一就是一个购物节呀!我马上给老妈提出要求:“你们买东西的那天让我也跟着呗!”妈妈说:“好吧,但那天是要熬到12点抢东西的,你可不要犯困哦!”我满口答应。

第二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只听教室中也是一片谈论“双十一”的声音:“双十一那天你们都买什么啊?”“买……”同学们脸上那兴奋的表情,让我对双十一更加好奇:双十一有啥让人兴奋的地方?

终于,双十一来了。这天正好是周五,爸爸妈妈都早早地回到了家。一看“参战”人员到齐,妈妈马上给我们一人发了一部“武器”——手机,并开始给我们分配任务:“1号小分队主要抢家居用品,2号小分队主要抢书籍和玩具……”我们的神经都高度紧张,好像一个个要上战场的士兵——不错,我们一会儿就是要经历一场抢东西“大战”。

可是我亢奋的神经并没有持续多久。刚过九点,我的上下眼皮就开始打架了,要熬到12点,对一个习惯早睡的孩子来说,可真不是一件易事!我坚持着,好不容易过了11点,我实在是困到了极至,倒头就睡到了沙发上。可是没等半个小时,就听到妈妈喊:“快点起来,开抢了!”我马上爬了起来,拿起手机开始抢东西,我有些慌不择路,见什么便宜就买什么,爸爸也是这样,还是妈妈比较理智,说:“不要乱抢!抢一些我们需要的!”听到这,我才开始慢慢挑选,可是虽然这样,我和爸爸仍买了许多我们不需要的东西,花了许多不该花的钱。

“双十一”终于轰轰烈烈的过去了,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在这一场购物狂欢中,我们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吗?我们因为便宜而多买了多少东西?这些或许都是值得我们深思的。

文/陈昱含

同题作文:疯狂的双十一作文

每年的双11,都是网购的好时机。这一天,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网购;这一天,淘宝、天猫、阿里巴巴等大型电商打折打到爆;这一天,几乎每个人都在网上疯狂的抢购东西;这一天,几乎成了全世界的购物狂欢节!

我也期待着这一天,因为最近我要买几样东西,就等双11了。我准备买四样东西,分别是书包、单靴、乒乓球拍和妈妈的皮包。但我双11还要上学,所以没有在凌晨抢购,而是在双11中午放了学我才上网。

中午,我回到家,一吃完饭,直奔电脑。我在天猫主会场一搜,哇!各种漂亮的书包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选了两个书包,一个是淡蓝色的,另一个是黑底白花的,最后我选择了黑底白花的。又买了一双黑色的单靴,妈妈的黑皮包和一副球拍。买完东西,我满怀期待地上学去了。

11号下的单,16号以前全都到了。样子都不错,美中不足的是都有味道。单靴有味道,球拍也有一股怪味,妈妈的黑皮包味道最大,让我最搞不懂的是为什么帆布的书包也有一股酸唧唧的味道,而且还很浓。不过书包在阳台上晒了几天,又在水里泡完晾干后,味道去掉了些。可是到如今,妈妈的黑皮包还在阳台上挂着散味呢!

通过这次双11购物,我对这个购物狂欢节的认识也回归了理性:网购的好处是种类繁多,选择余地大,但质量不敢保证,比如怪味问题在实体店一般不会发生;在实体店因为能看得见摸得着闻得到,所以一般来说质量还是可以得到保证的,但款式样式不一定有你心怡的那一种哟。

套用一句话,我想对大家说:网店有风险,网购需慎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