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交院在机器人亚洲公开赛西安分区选拔赛中夺得冠军

2017-11-24 14:19:32

近日,为响应全国“双创”号召,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出通知并组织实施“陕西机器人科普活动”,大学组VEX机器人大赛是本次赛事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与实力强大的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欧亚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0余支高等院校代表队受邀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也是中美青少年创客大赛暨2017—2018 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西安分区)选拔赛。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由吕卓权、肖昌虎2位同学组成。经过激烈的循环赛,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积分排名第三的成绩打进八强。位列八强的其他院校代表队分别是:陕西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二队)、华南农业大学(一队)、陕西师范大学(二队)、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二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两胜一平的优势比分力克西安交通大学,与陕西师范大学(二队)、华南农业大学(一队、二队)晋级四强。在二分之一决赛中,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二比零战胜华南农业大学,与陕西师范大学获得决赛权。在冠亚军决赛中,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先负一局,在不利情况下沉着迎战、不畏强手,连胜两局挑战成功,荣膺桂冠,取得了亚洲机器人公开赛参赛资格。(通讯员 单绪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