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题培训暨校企合作人才招聘会在杨凌职院举行

2017-11-24 14:21:00

11月21日,由陕西省农业厅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承办的全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题培训暨校企合作人才招聘会在杨凌职院举行。杨凌职院院长王周锁,纪委书记刘粉莲,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宏辉,省农业厅产业化处处长翟高友,示范区农业局局长肖永贤,以及杨凌职院招生就业处、生物工程分院负责人参加了招聘会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王周锁代表学院向促成招聘合作的省农业厅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向来自全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杨凌职院相关情况。

会上,张宏辉代表杨凌职院与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陕西景盛肥业集团有限公司、咸阳新阳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铜川市三联果业有限公司、陕西锦泰魔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大地种业有限公司、子洲县富华油脂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新天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八家企业签定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更加长效、稳定的合作关系。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人才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102家,包括国家和省级龙头企业72家、地市龙头企业30家。拟招聘岗位2000余个,面向农学、植物保护、园艺、资源环境、生物类、动医、动科、农业机械、行政、市场营销、会计、财务管理、经济管理等专业进行招聘。(崔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