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昙花》作者为89岁美籍华人带来健康春天

2017-11-27 10:52:05

图为美中友好促进会创会会长张政权(左)与国际自然医学协会会长兼深圳市平衡医学研究会会长罗伟凡(右)在保健服务后散步。

他腰腿痛站立不稳,走路必须让人搀扶;听力差,旁人要贴近耳根大声讲才能听到;睡眠质量差,常常精神不振;食欲不佳,饭量很小;面部布满皱纹,老年斑较多……接受了中西医结合平衡医学自然疗法服务后,他食欲大增,气色变好,不需人扶,不拄手杖可上下台阶。

他是89岁的美中友好促进会创会会长、著名侨领美籍华人张政权先生,先后与美国多任总统、法国总统、巴西总统、加纳总统、以色列总理、新西兰总理等30多个国家的政府首脑结为好友,被誉“总统之友”。

给张政权带来健康春天的,是国际自然医学协会会长兼深圳市平衡医学研究会会长罗伟凡。他曾主编《做自己的健康顾问》、《睡眠与健康》、《心理与健康》、《饮食与健康》、《环境与健康》、《养生长寿诗词谚语》等17本健康普及书籍,也曾创作歌曲《昙花》,赞颂女人青春的美丽。

长年身体不适,腰腿痛站立不稳,走路需要人搀扶的张政权,2017年11月10日从美国洛杉矶到中国深圳,接受了不手术、不打针、不吃药的中西医结合平衡医学自然疗法保健服务。

接受调理后的张政权不再用助听器、眼镜、手杖,称自己“听力好、视力好、睡眠好、食欲好、精神好、走路好”,腰腿不痛了,行走自如可连续上下台阶。

张政权很喜欢罗伟凡会长创作的《昙花》歌词:

月光下昙花盛开洁白

这是女人纯情的心扉

晚风中昙花芳香四溢

这是女人青春的美丽

昙花一生中只绽放一次

是女人成熟的天与地

我的爱人

女人把全部的爱给了你

女人的相思一生一世

请你永远不要忘记

月光下昙花盛开洁白

这是女人纯情的心扉

晚风中昙花芳香四溢

这是女人青春的美丽

昙花一生只绽放一次

是女人幸福的云和海

我的爱人

女人把全部的心给了你

女人的相思一生一世

我会永远把你回忆

张政权说,这支赞颂女性的歌,其实也同样适合男同胞。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维护健康。

“祖国传统文化活力强大,中医伟大!我又重新进入了健康活力的第二个春天,开始了为美中友好和人类健康事业的新工作”。

据介绍,平衡精准点理疗术,可解除耳眼鼻面部和头颈肩胸腰腿部的血管神经压迫,恢复听力视力改善睡眠障碍行走自如。血型心理诊疗解除心理障碍。基因密码刀豆素提高细胞活性和免疫功能。微量元素动力水补充心脏自动节律所需的钙和鈉、肌肉兴奋性所需的锌钾镁、免疫活性所需的硒和锗、清除人体垃圾自由基所需的SOD酶。红参粉提高细胞活性促进循环代谢。维C银翘软胶囊提高细胞活性和免疫功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