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4辆共享单车被焚烧 律师:或涉嫌构成犯罪

2017-11-27 16:21:18

1076707.jpg

11月24日夜晚,有人在西安市长安区一村道边焚烧了4辆共享单车。辖区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已派人到现场查看。

昨日下午,记者在长安区韦曲西街西韦村西韦巷一个小十字路口旁的水泥台上,看到被焚烧的4辆共享单车。其中两辆由于车头未完全被烧毁,可以分辨出是酷骑单车。其余两辆被烧得较为严重,从其中一辆自行车连接右后轮的车架未被完全烧尽的颜色显示是黄色,似乎是一辆ofo共享单车。4辆共享单车下边是一层厚厚的灰烬,水泥台旁的墙上被烟熏黑的痕迹有两三层楼高。

据事发地点对面经营面食的一位女士说:“应该是24日晚上烧的,因为前一天我关门时还好好的,第二天早上开门时才发现这情况。”面食店十字对角超市里值班的一名男子表示,这几辆单车被烧后撂在那里已经好几天了,应该是24日凌晨2时到3时之间烧的。“因为当时我就在店里,突然听到接连几声爆响,还以为是谁半夜放炮。早上起来才发现是几辆共享单车夜里被人烧了。”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到现场处警查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