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改革·印记】我为什么从果粉转为花粉

2017-11-29 16:44:02

换机总是由事故引起,来自我的苹果六普拉斯掉入三亚海水的那一刻。

捡起来,瞧一瞧,擦擦干净多么好,送给……从左手送到右手,打电话,还有戏,打出去了!!!

不料,接下来不一会就罢工了,然后,我这个有爱迪生动手精神的理工男,当然就着手自救,不就是进水吗?我——电吹风侍候……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拿去苹果官方维修点修,我自作主张动过机子,人家不认账了,不愿意修了,拿到第三方维修店去修,修起了,4G修出个2G功能,说,这是最好的恢复了。2G就2G吧,将就用,但,毕竟是隐患在身,没过多久,它黑屏了,黑得我没心情再去修。

换机!正好苹果8抵达市场,兴冲冲跑去选购,只是,一不小心,先拐进了华为店。

随口一问加之前一个心愿,这转粉之转机就来得那么始料不及,一个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故事发生了——之前,我一直想给还在用老人机的爸爸妈妈换成智能机,以方便他两老也能进我们大家庭的群里,这份孝心在进华为店时,突然找到了实现的机会,我带的8000元钱,可以购三个华为智能机,且款型与功能相当棒。

这个“棒”的意思还包括,华为机有大屏机,大到像个平板,对于爸妈用手机追剧,再好不过。

于是,两个大屏华为机加一个华为旗舰机,一次性拿下,还碰上活动,送菜籽油,对不起了,苹果,曾经的果粉,转花粉了。

回头想想,难道,华为机只用了便宜这一个优势,就将我招安了吗?非也!

无论从身边人的选择,还是大数据资讯显示,我们的国产手机进步之神速,令人惊叹,与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悄然隐身相对应的,是华为、小米、OPPO、vivo、锤子等的异军突起,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已成功摆脱外企组装车间的命运!一路高歌猛进,冲出国门开始横扫国外市场,譬如,华为已在欧洲市场取得仅次于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份额。

国产手机自行研发的核心技术比重越来越大,独有的黑科技越来越多,搭载的处理器能力强悍,电池续航和省电管理皆出色。

国产手机的系统界面和本地化也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国产手机对中国用户需求的照顾更周到,譬如,随着直播、短视频等事业欣欣向荣,多款国产手机将拍照美颜需求照顾得很周到,柔光双摄,变焦双摄等,成为攻城略地的卖点。

近年来国产手机的狂飙突进,与多年的积淀尤其是十八大以来的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有莫大的关系,很多领域中“中国制造”已是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乘着改革的东风,“Made in china”从创新驱动发展、科技体制改革、振兴实体经济、人才选拔等方面全面发力,带领中国走在世界前沿,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引擎巨擘。

国庆佳节里,用我的华为手机点开“全民K歌”,唱上一曲《我爱你中国》,分享给朋友们,美美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