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邓超率百位城市英雄骑行发电点亮东方明珠

2017-12-04 14:11:32

邓超又把电影路演玩出了新花样!12月3日,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上海举办“点亮城市之光 照亮真心英雄”发布会活动,邓超领衔亮相,与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城市英雄以骑单车发电的形式,点亮东方明珠塔,让人直呼“太会玩”!与此同时,邓超在当天也登上了259米高的玻璃观光廊,让不少恐高的观众手心捏了一把汗,此举也开创了两项纪录——室内高度最高的电影路演、第一部点亮东方明珠塔的电影。百名不同行业的城市英雄的参与也向观众传达了影片内核——人人都是城市之光、城市英雄,他们都是在黑暗中守护光明的一份子。此次活动点亮的不只是东方明珠,也点亮了温暖人心的“城市之光”。

活动现场,邓超宣布《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正式开启全国路演,这是12月贺岁档最早开启全国路演的影片,此时距离12月22日上映还有20天,可见片方对影片的信心。在邓超参加上海路演的同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导演兼编剧徐纪周、电影主演文淇则联袂亮相第四届丝绸之路电影节,双城联动为影片造势。本片将于12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紧张刺激的犯罪剧情、不失温暖的内核主题、金像奖金马奖获奖专业户们组成的幕后班底,都让影片备受期待。

邓超率各行业英雄点亮东方明珠:每个人都是守护城市的光

继上周定档12月22日后,《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昨日在上海举办“点亮城市之光 照亮真心英雄”主题全国首站路演。东方明珠塔下虽气温寒冷却难掩观众热情,活动刚一开始便进入高能阶段。在开场惊艳的荧光舞蹈后,邓超惊喜现身为观众派送暖宝宝等御寒礼物,“温暖”成为当日活动给人的最大感触。在最具视觉冲击的点亮环节,邓超带领各行各业百名城市英雄共同骑上单车发电,在邓超和现场所有观众的蓄力之下,东方明珠塔由暗到明通体点亮,塔身出现“城市之光”字样,整体蔚为壮观,邓超与百名城市英雄共同为电影鼓气加油的场面十分激动人心。

据悉,百名城市英雄由“寻找最美城市之光”活动招募而来,有医生、护士、保洁工人等,骑行点亮活动寓意在各路平民英雄的努力之下,城市之光被点亮,也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使得城市生机勃勃人们安居乐业。对于上海这座城市邓超感慨颇多“我的太太是上海人,所以说我是‘嫁’到上海的,今天在场的观众可以说都是我的婆家人,因为你们我越来越感觉的家的温暖”,邓超幽默又不失真情的吐露令人动容。

邓超自曝童年人生目标 当警察曾是最大向往之一

电影中邓超饰演的方木是一位精通犯罪心理学的刑警,为了演好这一角色邓超曾到警队体验生活。当被主持人问起体验生活的感受时,邓超动容的说道:“其实我对警察这个职业是很向往的,小时候就想当一个警察。演方木会特别有使命感,去体验生活包括演戏,会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此外,邓超还分享了在警队体验生活中的见闻,跟同事在一起比跟家人在一起时间还长、随时待命任务来了拎包就要出发,让观众们了解到这份职业不为人知和伟大的一面。

现场尬舞点名鹿晗陈赫中枪 邓超曝等等小花在家中看点亮过程

活动现场,主持人放出一段幕后“黑料”——邓超片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对于这段尬舞视频邓超巧妙应对“视频里不是我,也不是陈赫,陈赫没有这么瘦,跳舞的是鹿晗”。邓超虽然现场认了婆家人,但依然不忘跑男团伐木累,给寒冬带来别样暖意。

在随后的环节中,邓超邀请一位医生观众登台,将自己一身舞艺传授给对方。没想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对方舞艺高强邓超现场惊呆并连连点赞。最后,邓超与这位观众彼此给了对方一个“家人”的拥抱。

现场邓超还分享了一件暖心小事:“今天出门的时候我很自豪的告诉等等和小花我要去点亮东方明珠了,等等和小花问我在家里能不能看到,我说能。”家人间的互动温暖人心,邓超父爱满满被在场观众点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