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工院举办第七届社团巡礼活动

2017-12-06 16:45:07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打造学院精品社团,服务同学成长成才,11月29日至11月30日,由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七届社团巡礼活动在成才大道两侧举行。该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刘永亮以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负责同志亲身融入社团活动,感受学生的兴趣爱好,体会不一样的社团风采。

29日下午,成才大道彩旗飘飘,巡礼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前举行,55个社团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演出。大学生艺术团管乐队的表演让人回味无穷,街舞协会的舞蹈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朝气,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荡气回肠,吉他协会的吉他弹唱余音袅袅……此外,成才大道两侧的各个社团摊位也都门庭若市,人潮涌动,各类协会以独特的方式展示着不同的社团风采。丰富的活动形式、新颖的活动主题、多彩的展示风格吸引着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社团活动是大学生展示才华、锻炼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此次社团巡礼活动为陕西工院校园文化增添了生机活力,带动和影响了更多学生投身校园文化活动,使大好青春在工院校园绽放光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