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工院教师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2017-12-06 16:45:39

11月25至27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南举行,陕西工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侯艳芳、张超、安亚强团队创作的教学作品《落地扣件式钢管脚手架施工》在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大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设立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覆盖了中高职全部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门类,重点考察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实施教学、解决难点、达成目标的能力。2017年大赛共收到36个参赛队和军事职业组的1586件参赛作品,涉及参赛教师4114名,参赛作品、参赛教师数量较2016年分别增加19.1%和29.3%,均创历届新高。

近年来,陕西工院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改革,着力改善信息化教学环境,加大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力度,为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本次陕西工院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全国二等奖为契机,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利用信息技术改变传统教学模式,逐步实现教学以教师教为主向以学生学为主的转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