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翻译学院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普法先进单位

2017-12-06 16:52:01

11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工商行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粮食局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九部委联合主办,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的第15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西安翻译学院荣获“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普法先进单位”称号,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魏坦之代表西安翻译学院赴京参会、领奖。

据悉,在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董事长张水平等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西安翻译学院多年来一直重视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坚持“与学校同步发展,一流大学办一流餐厅”的目标,并建立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好典型,带动全面”的管理机制,始终把“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达标升级作为监管重点,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和师生生活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生活保障。自2016年7月开始,学校先后投入数百万元资金对食堂进行提标改造,引入“餐饮4D现场管理”,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内涵,实现软硬件双升级,为学校食品安全再发展提供了蓬勃动力。(孙吉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