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凌职院部分党员赴扶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2 14:44:14

12月9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张载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肃穆而庄重的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国歌奏毕,党员们为在扶眉战役中牺牲的烈士默哀并敬献了花篮,向烈士们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在扶眉战役中壮烈牺牲的烈士。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细致地观看了扶眉战役战前形势、扶眉战役作战准备、钳马打胡、辉煌历程、英雄模范、缅怀烈士等内容,对扶眉战役有了全面而深刻的了解。

随后,大家参观了著名哲学家、关学大家张载的讲学之地----张载祠,进一步了解张载清白做人、廉洁为官生平家史,学习张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的“关学”思想精髓,深刻感悟他的关学智慧和哲学思想。(崔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