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竞选班子

2017-12-13 14:14:54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和大家做同班同学,我这次来是为了竞选班长的。我很爱我们的班级,我希望我们的班级变得、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我郑重地宣布我要竞选班长!

我决定要做一个运动小组,有一些不会运动的人做拉拉队,会运动的人就练习来一场比赛,比如:会篮球的人打比赛,会踢毽子的人来举行踢毽子比赛……

第二个是我要建一个烦恼解决室,意思就是把您的烦恼通通写进一个小贴纸上,然后贴到烦恼解决室,有的同学回来帮你解决您的这个难题。

第三个是我要做一个小小图书角,把你们特别爱看的书贴上你的名字,以后放到我们这个小小图书角里面,想看的同学就跟我说,说你要看什么,看完以后必须放回原处!

如果你们让我当班长的话,我会让那些已经学会的同学去帮助那些还没有学会的同学,让我们成绩提高,让运动给我们活力,让烦恼离我们远去,让阅读陪伴我们这个家!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