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天才”姐姐

2017-12-13 14:16:18

我又去乌鲁木齐找我的姐姐了!

我的姐姐眼睛上有两颗大“宝石”,那头发像妈妈做饭用的“锅”,姐姐一笑总能联想到夜晚,因为她的嘴总是一笑就像那初五的月牙,耳朵,太小了……

你只要进姐姐的我是,就会感到不可思议。你看,学习专用的防近视灯,4*4、8*8魔方,各种积木,各种各样的玩具、书……那真叫一个“应有尽有”。

到了客厅,你会看到墙上全是奖状,有二十多个呢!你再到钢琴架下看看,还有十多张奖状。折40多张奖状你绝对不会相信是我的姐姐——一个五年级的学生得的。其中还有一些是全国,全世界比赛获得的金奖、银奖的奖牌呢!

其实吧,我姐姐似乎会“读心术”,我一去姐姐家姐姐就给我玩这个,招呼我玩那个,我就会玩的不亦乐乎。可是舅舅可严格了,姐姐每做完一项作业,最多只让玩5分钟,那天因为我去找姐姐了,所以多玩了15分钟,这是后来姐姐告诉我的,我惊呆了……

姐姐啊姐姐,上次跑步你跑得那么快,学习这么优秀,体育这么好,我真为有你这么一个姐姐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所以我要向你学习,下次,我一定会胜过你!

吉县四小三2班吴佳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