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回信

2017-12-15 15:10:33

王虹:

你好!希望这封信能对你有一些帮助。

我想,既然有同学请你,一般情况判断,你应该与人和睦相处,朋友很多很多。

那又为什么爸爸妈妈不让你去朋友家过生日呢?你在来信中说你们班的那个同学是悄悄约你们去她家的,有可能是没有经过爸爸妈妈的同意呢?你的爸爸妈妈听了肯定不同意的。

如果我猜的不错,那我们就接着往下分析,那些原来和你要好的同学怎么就疏远了你呢?是不是失信了呢?

你使我想到了自己,我有一个好朋友,我有一次请她去我家玩娃娃,可是她失约了,一直都没有来,从那以后,我也就疏远了她,我想:我才不想和一个经常失信的人交朋友。

我猜想你估计是失约了,你的朋友像我一样有了这样的想法,才疏远了你。

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如果你有时间就可以去和她们说清楚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去,解释清楚,我想她们一定会和你和好。

和好如初

杨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