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家乡的美

2017-12-15 15:11:18

我的家乡可美了,特别是河滨路。

春天,小草探出了头,花儿争奇斗艳,香气扑鼻,令人陶醉。有几只蝴蝶在花从中翩翩起舞。

夏天,树儿撑起了一把高大的凉伞。来来往往的人们都可以在树下乘凉。你油油的草坪好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新衣裳。月季花开得特别美丽,红的如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秋天,河滨路上的树,树叶黄了,风一吹,落叶像一只只空中飞舞的花蝴蝶,有红的、黄的、半绿半黄的,美丽极了!只有榕树绿油油的,一年四季都那么茂盛,它的枝干上长出了许多须根,像老爷爷的胡须。

冬天,河滨路上行人渐渐少了,因为天气变冷了,河滨路上的运动器材冷冰冰的,但也挡不住小朋友的热情。他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做跷跷板,还有的在跑步,玩得可开心了!

家乡的河滨路四季如画真美啊!我爱河滨路,我更爱我的家乡。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老师点评:这是一篇写景作文,描写了家乡河滨路一年四季不同的美丽景色,很好的抓住了每个季节的特点,比喻手法的使用更使文章生动形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