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过生日

2017-12-15 15:11:38

今天是我九岁生日,我非常激动。

一大早,妈妈从市场上买了新鲜食材:酸甜可口的葡萄,又大又甜的哈密瓜,又香又脆的薯片,还有我去喜欢的托马斯蛋糕……我们回了老家。

晚上,爸爸给我做了一大桌的饭菜,有我最喜欢的清蒸鲈鱼、红烧猪脚、可乐鸡翅、还有奶奶自己养的潘鸭汤……看着这些丰盛的晚餐,我的肚子都叫嚣了。一切准备就绪了,爸爸喊:“开饭了。”我们吃完饭,妈妈为我戴上的生日帽,还在蛋糕上插上了九根蜡烛。我需要一个美好的愿望:每次考试都能考个好成绩。许完愿我吹灭蜡烛全家对我说:“生日快乐!”

真希望下个生日快点到来。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老师点评:这是一篇叙事的作文。文中小作者详细的介绍了过生日的具体事宜,从早上买菜到晚上做菜,结构清晰,尤其是对于食材的描述生动形象,用词恰当。若是加上一些优美的词语,文章会更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