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表妹

2017-12-15 15:11:57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小舅舅家迎来了一个新生命,而且是个小公主哦!

晚饭后,妈妈带我去医院看望小表妹。到了医院,看见小表妺躺在婶奶奶怀里,她安安静静的,不哭也不闹。

小表妹的头小小的,只有表姐家洋娃娃的头那么大 。脸圆圆的,红粉红的,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 两只小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一样漂亮。他的眉毛细细的,像细长的柳叶。小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跟我诉说她来到这个世界的喜悦。

我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小宝宝的脸颊,软软的,像棉花一样。我好奇地问:“妈妈,为什么小宝宝这么小,这么软呢!”“你小时候也是像他那么小” 妈妈说。小公主快快长大吧!长大了,哥哥教你打篮球;骑自行车……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老师点评:这是一篇写人的作文。文中小作者运用大量的比喻等修辞手法描绘了小表妹的外观,描写生动形象,语言流畅,用词准确,是一篇不错的习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