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放心早餐11年千余网点服务西安人 新推老陕卤味开售

2017-12-19 17:18:34

12月18日,古都华天放心早餐举行11周年庆典暨玩味卤品仙辣上市发布会。

此次推出的卤味品种多达15种。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不知不觉,西安放心早餐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每天清晨6点,在西安各大地铁口、公交站牌附近的放心早餐摊位,已成不少上班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12月18日),记者从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11周年庆典上获悉,在坚持干净、省时、美味的同时,放心早餐还在不断创新,除试水O2O销售新理念外,力求研发更多符合陕西人口味的美食,自主研发的老陕卤味近日已全面上市。

1000余个网点覆盖全西安 带动2000余人就业

据古都华天放心早餐总经理王淑惠介绍,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1000余个网点覆盖全西安,以餐车、餐亭、门店、社区服务点多种模式运营。

11年来,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秉承政府引导、企业承办、市场运作的运营原则,分散销售、集中管理,定时定点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卫生、优质廉价的早餐食品。

王淑惠介绍,目前,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已从以往单一的购买方式发展到O2O“家厨房”的新理念,从放心早餐到一日三餐,自主研发了9大类200多个品种。同时带动了2000余人就业。

11周年献礼老陕味蕾 “玩味”卤品全新上市

发布会上,古都华天还为老陕献上了一份大礼:由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合拍老陕口味的“玩味”卤品。此次推出的卤味品种多达15种,除了鸭锁骨、鸭脖、鸭舌、藕片、海带等众所周知的单品,还有马面鱼等特色美食。

目前,“玩味”卤品可通过“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公众号预定,未来一个月还有买一送一、“双旦”折扣等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