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读书生活

2017-12-20 14:38:04

英国著名的剧作家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这句话激励着我要读书。

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沐浴着金色的大地,我和婷婷姐姐出发了。半路上,我正想着要买什么书,一本科普书;一本教育书;一本教材书;还是一本充满幽默风趣的漫画书?似乎很难做出选择。但最终,我会选择一本教辅材料。

有人感叹了,你买教辅材料干什么,有什么用呢?我想想利用假期借助教辅材料,把每篇课文,课前预习的做一做,看一看,课后复习,写一写。是的,我愿意平时比别人先快一步,期末我就比别人向前一大步。“常言道,机遇总喜欢光顾准备好的人。” 想着想着,我就不知不觉走上了“新华书店。”的大门。这真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进山谷。每当我步入“新华书店”,就禁不住涌起一股愉悦之情。我拉着婷婷姐姐来到教材全解的地方。那一本本书,貌似丰富的乐章,在我眼前浮过,一高一低;也似一位位貌美如花的花仙子,从我眼前飘飘而过。

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每一本书对比哪一本教材好。对比一番后,我还是觉得上学期用的点播好。突然,眼睛一亮,我找着了,知足了。我像饿狼一下子心满意足,带着书本去收银台结了账,相中了理想的猎物,带着“食物”,回了家。 在记忆的心扉中,在书店里的读书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多么质朴无华的车骑!可是它装载了,人类灵魂的全部美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