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亲爱的妈妈

2017-12-20 14:42:00

今天,妈妈生病了。

上完跆拳道课已经傍晚。妈妈说她头晕。我很心疼妈妈。妈妈说她好像是中暑发烧了。妈妈坚持开车送我去新东方上英语课。上完英语课,是奶奶来接我回家。

我感到好奇。妈妈呢?妈妈是不是更严重了。我不由得担心起来。

回到家我真奔妈妈的房间,妈妈正躺在床上休息。我走过去问:“妈妈,你好点没?”妈妈说:“好点了。”奶奶说:“你让妈妈休息下,你自己睡。”我躺在床上睡不着,妈妈为了我和哥哥做的事就像滔滔江水涌在我的眼前。

她每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带我和哥哥去上篮球课。中午,她安顿好我和哥哥睡觉,自己才睡;下午2:30又要送我和哥哥去上跆拳道。上完跆拳道,还要回家做饭,晚上还要带我去上英语课。妈妈一天到晚忙个不停,就像陀螺一样围着我和哥哥转来转去。

妈妈多么辛苦啊!“世上只有妈妈好”长大以后我们要保护好妈妈。希望妈妈早日康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