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日产2018东京改装车展阵容公布

2017-12-26 10:07:29

日产公司宣布将在明年的日本东京改装车展上,推出多款Grand Touring Concept、Nismo改装概念车,令参会者大饱眼福。

该展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SEMA SHOW) 齐名。日本本土展商希望借此机会吸引更多车迷的关注。关键在于零部件市场,汽车制造商更倾向在概念上做文章。

日产将在2018年东京改装车展上亮相的车型包括:聆风、NV350 Caravan、X-Trail的Grand Touring概念车。这三台改装车主要是对常规车型进行了改良,换上哑光黑与银色搭配的车身涂装,并增加了车身套件。

高性能车型方面将亮相的有Serena、Note、X-Trail、GT-R以及聆风的Nismo改装版。同时 Fairlady Z Heritage Edition特别版也将亮相,370Z黄色外观回归基本款240Z,向经典致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