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冬季如何拯救你的干裂唇

2017-12-26 10:12:50

冬季有的人嘴唇还是水嘟嘟,看起来好嫩,有的人的嘴唇缺干燥,甚至干裂红肿出血。如何给你的嘴唇补充养分啦,赶紧来看看怎样才能无时无刻拥有美唇。

选择油含量高的护唇产品

因为来不及适应季节变化,嘴唇会有红肿干裂的情况出现,可以使用专门的修护霜敷一敷,再贴上保鲜膜和热毛巾热敷5分钟,能有所改善。平时则要选择油含量高的护唇产品,滋润唇部,能减少干燥的情况。

注意补充水分、维生素C

维生素C最能解决唇部干裂的问题,所以平常除了补充营养食品之外,还可以多吃像奇异果等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会有不错的效果。另外要喝足水,才有机会养成美唇哟。

唇部也要深层去角质

不要以为嘴唇就不用去角质,比起其他身体部位,嘴唇更为脆弱,少了水分及油脂保护,更会出现干裂脱皮、唇色暗沉、唇纹等问题,定期去角质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给唇部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清洁唇部之后,给唇部来点按摩会更好,毕竟唇部比起身体其他部位,更没有什么活动的可能,所以按摩唇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唇部看起来更红润,整个人气色也就更好了。

妹子减肥40斤的亲身经历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 微信号,发送女神

即可查看上图妹子成功减40斤的完整心得

还可查看更多成功故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