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工院与礼泉县政府共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暨农产品电商平台项目合作开发建设部

2017-12-26 11:17:06

12月18日下午,陕西工院与礼泉县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暨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合作开发建设部签约揭牌仪式在该县职教中心举行,礼泉县人民政府县长钟伟、副县长丁震霞,政府办、教育局、扶贫办、职教中心领导,陕西工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扶贫办、党政办、科研处、物流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张晓云院长与钟伟县长签署了校地共建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和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合作开发建设部揭牌。

院长张晓云讲话指出,校地共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联合进行农产品电商平台开发,是落实结对帮扶“双百工程”、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陕西工院发挥人才科技教育资源优势、实现校地双赢的有效举措。学院将以共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为抓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准对接礼泉脱贫攻坚需求,继续将结对帮扶的各项措施做实、做细,探索建立校地联动、良性互动的长效工作机制,为礼泉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高职教育的正能量。

在副县长丁震霞介绍礼泉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状况后,礼泉县县长钟伟代表礼泉县委、县政府对陕西工院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中央政治局常委、省委书记的联系点,礼泉县历来是个出经验的地方。礼泉将抓住“双百工程”的良好契机,进一步立足区域优势,强化特色、落实措施、主动出击、全力配合,利用好陕西工院提供的优势资源,推动礼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扩大和深化脱贫攻坚成果,真正把教育精准扶贫项目打造成“双百工程”校地结对帮扶的典范。

仪式结束后,副院长梅创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中央工厂和健康早餐配送中心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