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韩国全北大学郑淏允一行赴陕西交院洽谈合作办学

2017-12-26 11:18:03

12月11日,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国际协力本部郑淏允一行三人赴陕西交院访问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该院长王天哲在会上致辞,座谈会由副院长李吟龙主持。会前该院党委书记杨云峰接见了郑淏允一行。

王天哲首先代表陕西交院一万多名师生对郑淏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希望,陕西交院与全北大学的合作能够在教师进修、学生学历提升等方面更加深入。郑淏允随后介绍了全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办学规模,并通过视频展示了校园概况、办学特色及陕西交院学生在全北大学的生活情况,并对赴韩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陕西交院各二级院院长就如何深入开展中韩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探讨。最后,王天哲代表陕西交院与郑淏允签订了合作协议。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韩方代表有全北大学国际协力本部科长郑淏允,项目主管崔艺花和申睿智。陕西交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玉,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晶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赴韩留学宣讲会,韩方项目主管崔艺花向学生详细介绍了赴韩留学的手续、费用、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的情况。(通讯员 杨亦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