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生病的苦

2017-12-29 10:30:36

星期五,我们一家去福州办事。福州的天气比厦门更闷热,像一座大蒸笼,一点风都没有,晒得我热烘烘。中午包间的空调开得很低,冷得我都要缩起来。饭菜很多,可我没有味口吃,晚上坐在动车上我就感觉不舒服了。

第二天起来,头昏眼花,站都站不起来了,妈妈让我在家吃点稀饭,多喝水好好休息,有事情打电话。等他们走后我躺在床上没多久,觉得口干舌燥、头晕脑胀,非常难受,迷迷糊糊睡着了。一直到了晚上8点多了,爸爸妈妈才回来,带我下楼吃饭,这是我最晚吃饭了,我的肚子已经饿坏了,可是好吃的饭菜一上来,我却半点味口也没有,这时我感到十分疲惫不堪,爸爸妈妈见了很着急,让我喝点汤下去,补充体力,再不行明天上医院。晚上睡觉时,我老是做噩梦睡不着,妈妈量了一下,已经——38度3了。

经过生病的痛苦,我决定以后要好好吃饭,锻炼身体。生病真是太难受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