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家乡的五缘湾

2017-12-29 10:32:25

我的家乡在厦门,厦门是个环境优美的城市。然而,城市里还有个美丽的地方--五缘湾。

星期六下午,春光明媚,暖风习习,我们一家人开车去五缘湾。我们经过成功大道、高崎机场、五缘大桥,最后来到了五缘湾的海边。

我们站在五缘大桥下,远远望去,看见五缘湾内几条游艇漂浮在水面上,海面上飘着淡淡的白雾,仿佛为五缘湾披上了轻纱。

站了一会儿,我感觉到海风有点凉,爸爸说我们去湿地公园,那儿有好玩的。我问爸爸有什么好玩的,爸爸卖了个关子,说,到了就知道了。

好奇心驱使我跟着爸爸来到了五缘湾湿地公园。哇!池塘里居然聚集了这么多黑天鹅,数得过来的大概有几十只。我蹲在木栈道上,很近很仔细地看着黑天鹅,发现它们的蹼有黑色的,也有灰色的,游泳像划船一样,真可谓是“黑掌拨清波”呀!它们的羽毛是黑灰色的,尾部的羽毛像黑木耳,一朵一朵的,边沿有白色的花纹。有几只高昂着头,悠闲地游着,像高雅又高傲的公主。我还听到黑天鹅呼叫同伴,发出“啾喳”的声音。

天慢慢暗了下来,我们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黑天鹅,我真想带一只黑天鹅回家啊!我带着遗憾离开了黑天鹅,因为我没有给它们带好吃的东西。我想,我还会回来看它们的,带着一大堆它们喜欢吃的东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