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天来了

2018-01-03 15:44:49

随着冬爷爷的悄悄离开,春姑娘款款地向我们走过来了。

春姑娘来到了草地上,小草弟弟探出了头,大地变得绿油油,就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条绿色的地毯;春姑娘吹出了一口气,池塘边的柳树姑娘长出了碧绿的嫩芽,长长的柳枝随风飘舞,就像是美丽的姑娘在对镜梳妆;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摸了摸沉睡的花朵妹妹,对着他们说:“花朵妹妹们,该起床了。”花朵妹妹们好像听到了春姑娘的呼唤,便开出了万紫千红、五彩斑斓的鲜花:桃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梨花也露出了嫩白的脸颊;迎春花伸出了金黄的臂膀……这五颜六色的鲜花散发出迷人的芳香,引来了一只只小蜜蜂,她们从这朵花飞到那朵花上,从这丛花又飞到那簇花上,辛勤地采集着花蜜;蝴蝶姑娘也不甘寂寞,飞到这美丽的花园里翩翩起舞。

春姑娘让沉睡的万物苏醒了,到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啊!春天真是太美了。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