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想当科学家

2018-01-03 15:45:54

我对大自然充满好奇,四季变化的小草、奔腾汹涌的江海,四脚不歇的蚂蚁……因为在我的内心深处埋着一个远大的理想:将来要当一位了不起的科学家。

一个苹果砸出了牛顿的万有引力,射线的力量使居里夫人研究出了镭,阿基米德在洗澡时发现了浮力……我梦想着某一天捧上诺贝尔奖杯,让我的科学成果惠泽人类。

我想当科学家。妈妈笑我没有那体格,我就敢和霍金比;爸爸说我没有那么高的智商,我知道爱因斯坦小时候有多傻;同学怀疑我没有那么坚定的毅力,我相信自己就是穿石的水滴。

我想当科学家。草丛里小虫子的洞穴是我探究的世界,深海里埋藏的矿物是我要寻找的宝藏,苍穹里无限遥远的地方是我寄存理想的地方……

我想当科学家。我要让人类远离疾病,永远健康;我要让每一个生物过上平和的日子,没有屠杀;我要让时光倒转,祖先可以享受现代科技……

我想当科学家。我要知道恐龙绝迹的秘密,我要让鲜花开在四季,我要让地球上没有地震,我要让人类真正拥有整个宇宙……

我想当科学家,梦想让我求知若渴,虚怀如谷,孜孜不倦。在通往梦想的路上,我每天很幸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