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听演讲心得体会400字 听《阳台蔬菜》有感

2018-01-03 15:48:08

今天下午,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了小百灵剧场听邰静静的演讲《阳台蔬菜》。我们早早地进去会场,等待着演讲的开始。

开始了,邰静静讲得有声有色,而且十分精彩。其中,她告诉我们种植蔬菜其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当她种植松柳的时候,种子全都烂了,都是通过她用针一个一个挑才成功的。听她这么一说,让我不禁联想,在生活中,我有很多次遇到了困难都是半途而废,哪像她那么坚持不懈啊!以后我应该多向他学习,学习她那种坚持不懈,不气馁的精神。

她还告诉我们,要想种出好的植物,不是光靠坚持就行的,还要细心、认真才行。根据这些经验,她种出了许多植物,如:豌豆、松柳、萝卜缨等。我听了她的演讲,不禁想到了自己小时候种花的情景。那时,我种的是桃花,我每天都给它浇水,可是到后来,我连看都不看了,更别说浇水了。可是我却仍盼着能开出美丽的桃花。半个月后,我种的桃花居然发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后来探听了一下,原来是爷爷一直在帮我打理着桃花。是爷爷的悉心爱护才使桃花茁壮成长。

听了今天的演讲,我的心又不禁痒痒了。我想回去再试一次,这次我一定会坚持到底,并尽心的照顾它们,你们等着看我的成果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