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恋爱中的女人为什么想早点结婚

2018-01-10 11:11:22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在男女谈恋爱的时候,往往是女方更想早点结婚,这是为什么呢?以下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介绍了值得嫁的男人类型,大家不妨来看看。

虽说结婚不分年龄,遇到了自己喜欢的才是最佳选择,对女人的一生切不可耽误。在男女双方恋爱的过程,似乎大多数是女方想要稳定下来,希望早点结婚。对此有人问女人为什么想早点结婚呢?哪些男人值得嫁呢?接下来为大家一一介绍,供大家参考。

女人为什么想早点结婚?

1、安全感

恋爱总归是恋爱,婚姻总归有一份保障,起码收到法律的保护,这也是一方面的原因。

2、选择性少

女士年龄一大,另一半对象的选择性就会大大降低。有年龄一大就不好嫁出去的担心。

3、父母的压力

中国的社会,父母的面子有时候看的比自己子女的幸福更加重要,总是有各种催婚,无形中给子女也带来很大的压力。

4、想拥有一个家

虽然恋爱之时,两个人是在一家,但总归是不合法的,女孩子总想有一个家的感觉,婚礼就能够给她们这种感觉。

5、身体原因

一个家庭肯定是需要孩子,30多岁的女的生孩子就是高龄产妇,对孩子、自己的身体都不好,所以总想早点结婚,早点生子。

6、新娘梦

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娘梦,在自己漂漂亮亮的时候,穿上婚纱,在亲人的祝福中嫁出去,在她们心中就是完美的。

哪些男人值得嫁?

1、懂得上进的男人

即使工资少得可怜,你们也能用剩余的时间去发展副业。只要你们俩个人在一起,就算下海打渔也会觉得浪漫无比。

2、勤快的男人

会在每个月你想偷懒的那几天,他会做好吃的饭菜,会用洗衣机洗衣服,会把屋子打扫的亮堂堂的。全全料理家务,放你一个美美的大假。伺候你吃,伺候你穿。尽管等你好了,你要加倍服侍你的大老爷,你也还是会赞叹生活如此的美丽。

3、心思细腻的男人

不会忘记你的生日,你们的结婚纪念日,知道你的喜好。会偶尔在你表现良好的时候给你一些鼓励。买你心仪已久的小东西,送你做奖励。会让你的家人、朋友,欣赏他的超强观察力。会傻傻的笑,腼腆不语,其实却蛮有心计,随时冒的出新奇的鬼注意。

4、心灵手巧的男人

万一家里哪个哪个坏了,出了小毛病他能够轻松修理。不会让你急得又跑去买个新的来用。回来便自己责备自己败家,又乱花钱,挣钱真的不容易。

5、性情稳定的男人

你们各自上班下班,过朝九晚五的生活。你们一起在领工资的那一天,小小地大吃一顿犒劳自己。你们手牵手去银行,存你们每个月的爱情储蓄,给你们将来的小Baby。开着你们小排量的大笛笛,看着存折上的小数点,满足于你们小小的成绩。

6、有阅历的男人

他有你没有过的经历,有你没有过的故事。他能帮助你,他能管教你,他能告诉你,你应该怎么好好的控制你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有他,你就不会再没完没了的哭泣。他能像父亲一样抚摸着你的头,轻轻的说爱你,然后再也不离开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