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路虎车街头被围堵遭打砸 事发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2018-01-10 14:36:19

路虎车街头被围堵遭打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晓辉)昨天(1月8日)晚上,西安南郊紫郡长安小区门前,一辆路虎车和一辆商务车撞在了一起,现场一片狼藉,不过,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

昨天晚上11:00,在西安南郊紫郡长安小区东门发生了一起车祸。

围观者:“肯定是想拦这个车子,速度应该很快,气囊全打开了。”

发生碰撞的两辆车看起来都“伤”得不轻,而从红色路虎车窗玻璃破损的情况来看,这不像是一起简单的车祸。

因为车的四面车窗和挡风玻璃有明显的打砸痕迹,地上还有一根铁棒。

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商务车上下来了好几个人,连拉带拽的要把路虎车司机带走。

记者:“司机是男的女的 ?”

目击者:“男的,年轻人,使劲喊救命,救命的。”

记者了解到,这辆红色路虎车经常在这个小区门口停放,车主就是小区的居民。对于今天发生的事围观者众说纷纭。

围观者:“搞不好是来讨债的,面包车来讨路虎的债了。”

围观者:“他欠人钱,不可能。他家里有钱的跟啥一样,肯定是别的事。”

事发后,雁环中路派出所赶到了现场,目前事发原因警方还正在调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