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腿粗怎么办 教你有效练出细长直美腿

2018-01-12 10:04:23

短裙、铅笔裤和打底裤都是年轻姑娘们的挚爱。但对于粗腿星人来说可以说是很绝望了。想要拥有细长直的美腿有哪些办法?下面教你快速消灭腿部赘肉,塑造纤细美腿。

瘦腿瑜珈之虎式

以猫式作为起始动作。两膝分开与髋同宽跪在地上,两臂打开与肩同宽伸直撑地,身体呈爬行状,脚背贴地。吸气,头向上抬起,同时腰部向下凹。

交叉手脚向上抬起

同样是虎式瑜伽的动作,但在抬起右腿的同时将左手离地向前伸直,手臂、躯干和腿部在一直线上,停住5-10个呼吸,然后换腿和手臂重复动作,交叉重复10-20次。

瘦腿瑜伽之俯身腿部伸展式

以下狗式为起始姿势。跪坐在地上,两臂向前伸展,掌心向下。吸气,手掌撑地,吐气时抬起腿部,双腿蹬直,使得身体与地面呈三角形。单腿上抬:接着慢慢将左腿抬离地面,向上伸直,停住10个呼吸,然后屈膝放下回到原位,换腿重复相同动作。左右各做5次。

登山

跑步或骑车时,可以多多选择上坡路,进入楼层时尽量选择走楼梯,周末时多去登山。人往高处行进时,心率明显增快,这意味着你的身体正在努力燃烧热量。做这些运动时要有意识地收紧大腿和臀部肌肉。

90度倒立腿部

我们学习或者工作一天下来,腿部的压力是很大的,加上现在的人基本上都坐着,不怎么动,腿部很容易积累水分。如果你穿短袜,晚上回家脱袜子时如果发现袜子的勒痕很明显很深,那就说明腿部水肿了。每天晚上睡前躺着床上,双腿抬高与上半身呈90度,坚持不住的,可以把腿靠在墙上,这样抬15分钟左右,帮助去腿部水肿很有效果。

泡脚瘦腿

买个泡脚粉,然后泡脚半小时,泡的时候顺便敲打腿部经络,对瘦腿效果很好。用泡脚粉的好处就在于,它可以暖身,泡的过程中可以促进腿部乃至全身的血液循环,让腿部暖起来。还可以通经络,一旦经络通了,腿部就不会堆积那么多脂肪了,腿也就瘦了。然后用拳头敲打自己的腿部,整腿都要敲,敲到酸痛的地方要重点多敲一会,因为这里是经络堵塞的地方。这样才能瘦下来哦。

瘦腿瑜伽之屈膝抬腿

双腿屈膝盘坐在地上,左腿在上,腰背挺直。左手抓住左膝,右手抓住左脚掌,然后将左腿向上抬起,贴向身体,在极限处停住5-10个呼吸,然后慢慢放下回到原位,换腿重复相同动作。左右各做5次。

瘦腿瑜伽之躺姿抬腿

仰躺在地上,两手屈肘垫在脑下。两腿并拢,脚板勾起。吸气,收紧腹部,吐气时,两腿向上抬起约30度角,停住10-20个呼吸,然后放下回到躺姿。重复10次。

吃高蛋白早餐

早餐绝对不容忽视,因为它会刺激新陈代谢,帮你减少全身脂肪,并且让你更少依赖含糖食品和碳水化合物。早餐建议吃高蛋白食品,不仅能给你能量,也有助增强肌肉组织。

保证充足睡眠

睡眠充足也是减肥成功的一大因素。睡眠不足的人进食倾向更多。

吃健康零食

少吃多餐是减肥的方法之一。在正餐中间可以吃少于150卡路里的健康零食:坚果,苹果,酸奶或者花生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