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高景观婴儿推车有什么优势 如何选购高景观推车

2018-01-15 10:17:45

高景观婴儿车现在已经成为婴儿车市场的潮流,它与普通的婴儿车相比,具有更多的优势。那么,婴儿高景观推车的优势有哪些?如何选购高景观推车呢?

高景观婴儿推车的优势

1、避免汽车尾气的吸入

父母都想尽量让孩子呼吸新鲜的空气,但由于普通婴儿车座位离地面很低,汽车尾气排放口刚好就对着宝宝,宝宝会吸入很多汽车尾气。而高景观婴儿车车座离地面高,宝宝处于一个高于汽车排气管的位置,可以很好地避免汽车尾气。汽车尾气不仅很难闻,而且含有大量铅,容易引起婴儿铅中毒,铅也是宝宝的智力杀手。

2、拓宽视野

所谓坐得高,看得远,宝宝对外部世界的很多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带宝宝出去,让宝宝坐在高景观婴儿车里,能很好地开阔宝宝的视野,宝宝能探索更有趣的知识。

3、增进互动

当宝宝需要我们的时候,是不是总是需要抬头叫我们?高景观婴儿车的座椅靠近婴儿和我们的距离。在沟通和互动上更方便。如果我们再把推把换向过来,我们跟宝宝就能够面对面进行交流了。

如何选购高景观推车

1、注意安全带和护栏

任何一款推车都有设计安全带,功能是保护宝宝防止因乱动而跌落车外。安全带至少要包括一组腰带和一根胯带。为了防止宝宝摔落,最好还要前有防护栏,可以选择有拆卸设计的产品,宝宝长大后可以不使用。

2、注意座椅高度

由于汽车尾气在60cm一下无法及时消散,浓度依然很高,因此要选择适宜的座椅高度,一般要58cm以上,但要求车身要稳,于是对车架的质量要求依然要有保障。

高景观婴儿推车使用注意事项

1、一般而言在使用前进行安全检查

如车内的螺母、螺钉是否松动,躺椅部分是否灵活可用,轮闸是否灵活有效。 如果有问题,我们必须及时处理。宝宝坐车时一定要帮宝宝系好腰部安全带。单人婴儿车只能一个宝宝乘坐,不能把两个宝宝放到一辆单人婴儿车里面。使用时妈妈也不能把身体压在车把上,不要让不懂事的孩子推车。不要让宝宝坐在坐垫以外的地方,有坡度的地方,婴儿车会自动滑行、翻倒,造成宝宝受伤,记住停车要踩刹车。

2、切不可在宝宝坐车时,连人带车一起提起

正确做法是一手抱宝宝,一手拎起婴儿车,宝宝坐车时,两侧的滑轮锁必须处于完全锁好的状态,打开或闭合婴儿车时,不要让宝宝靠近,以免不小心伤到宝贝,使用时,不要推行速度过快,这样容易出意外,不要抬起前轮单独使用后轮推行,易造成后车架弯曲、断裂,座垫要经常拆洗,以免受到污染影响宝宝健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