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你得糖尿病可能与老板有关!出现这些症状快别工作了

2018-01-16 10:18:20

糖尿病在我国属于高发性疾病,但其发病原因看起来似乎很复杂。相信大家也曾在网上看过各种各种的说法,如睡眠不足会引起糖尿病,吃面的“姿势”不对也会引发糖尿病等,很多因素不知不觉中都成为了糖尿病的推手。但反观这些因素,大多与患者自身的习惯有关。近日,却出现了一种说法:“老板也是糖尿病的诱因之一。”不少人看到这里就疑惑了,患糖尿病跟老板有什么关系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这样的老板易让员工得糖尿病!

情绪对健康的影响极大。有研究发现,如果老板太难伺候,长期给员工施压,员工的健康就会受到严重的损害。因为如果长期处于高压,员工的免疫细胞基因会发生变化,这些变化会使得身体各部分的细胞进入一种紧张的抵御疾病的备战状态。如果细胞长期处于这种备战状态,那么到了真正需要抵御疾病的时候,反而会“使不上力”,且这种高度紧张的状态还易引发糖尿病、心脏病等健康问题。

因此如果老板太难伺候,你的精神时刻处于紧张的状态,那你就有极大的可能会患上糖尿病。

出现这些症状别工作了 快到医院去查血糖

虽然说老板太难伺候,员工可能会患上糖尿病,但这也不是绝对的。如果员工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老板的施压,那么糖尿病也很难找上门来。因此,想要预防糖尿病,除了换份工作选个好老板,调整心态也很重要。

然而现实是大多数人往往无力改变这一情况,只能选择默默承受。虽然这是成长和职场的必备技能,但是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出现以下糖尿病的症状还是别默默承受了,赶紧放下工作到医院去进行检查和治疗。

1、三多一少

这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即多饮、多尿、多食和体重减少。出现这些症状,说明糖尿病已经来了,大家还是快到医院去查查血糖吧。

2、心慌多汗

糖尿病有典型症状,但不一定每个人的症状都那么典型。如果出现了心慌、多汗、乏力和手抖等症状,说明你的血糖已经不正常了,此时最好尽快到医院检查血糖。

3、胫前黑斑

部分人患糖尿病后,会出现一种叫胫前黑斑的表征。即腿上一碰就黑一块,黑色还未消掉就容易出现另一块黑的地方,最后可能患者前面的腿呈现出一片黑乎乎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快别拖了,赶紧到医院去检查血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