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未来的舞蹈家

2018-01-16 10:30:00

要说谁能当舞蹈家,我觉得我就可以。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舞蹈家。

妈妈说我天生就是个跳舞的料,老师说我伴随音乐动起来时,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美极了!

记得有一次在培训班,劈叉拉韧带时,我痛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我想:如果这个时候我就哭了,会让大家嘲笑的,甚至会另眼相看的。所以我要坚持、要勇敢。我在家更加刻苦练舞蹈,慢慢地,我韧带的柔韧性越来越好。老师说,其实我腰特别软,可以做得更好。

听老师这么一说,我信心更加足了,培训结束回家后,我就练习老师教的新动作,一直练到特别连贯、娴熟为止。

记得有一次,因为去亲戚家吃饭回来的路上堵车,耽误了去培训班跳舞的时间。一到那儿,同学就说“汤婉婷,舞蹈课都上了一半的时间了,你怎么才来呀!还不如直接回家呢!”“这话就不对了。”我说,“哪怕还有10分钟下课,我也要来,如果不来,今天你们学的什么动作我就不会了。”“你真棒!”一个同学说。

各位同学,听了我的介绍,你们相信我能成为舞蹈家了吧!请为我点个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