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这个小动作可以随时随地做 还对前列腺有益

2018-01-17 10:37:02

提肛运动可以锻炼盆骨肌肉群,对于前列腺有好处。这个动作简单,没有难度,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男性经常做提肛运动,可以调理便秘,缓解前列腺炎症状。

提肛运动减少前列腺充血

现在年轻人因为工作的缘故,都要久坐。长时间的坐着,会导致前列腺处于充血状态。这样就不断刺激前列腺,使之产生炎症。慢性前列腺炎大多数和久坐不动有关。

提肛运动可以让肛门附近的肌肉群得到运动。用力的收缩肛门,再放松,通过肛门和直肠的收缩运动,直接按摩紧挨着直肠的前列腺,促进前列腺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前列腺管的疏通。排出前列腺液。

提肛运动还能帮助男性带动会阴部的收缩和舒张。缓解前列腺炎的症状。

慢性前列腺炎可自愈

大部分前列腺炎属于慢性前列腺炎,只有很少一部分前列腺炎是细菌感染导致的。慢性前列腺炎占了前列腺炎的六成。其实慢性前列腺炎可以通过生活调理慢慢自愈。比如作息规律,坚持运动,饮食清淡,减少刺激可以改善前列腺充血的状态,缓解症状。

如果是感染导致的前列腺炎,则需要抗感染治疗。

保护前列腺的三种食物

保护前列腺炎的食物有很多,日常常见的有三种食物。

1、南瓜子

南瓜子含有锌元素,男性前列腺炎患者中,前列腺液含有的锌元素不足。吃南瓜子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南瓜子含有的脂肪也比较高,吃多了容易高胆固醇。

2、番茄

番茄含有番茄红素,对男性前列腺也有一定的保养作用。番茄红素可降低前列腺癌的风险。

3、胡萝卜

胡萝卜能预防前列腺癌素会在体内变化成维生素A,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抑制导致细胞恶化的活性氧等。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钾,具有降血压的作用。胡萝卜素还能够预防癌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