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声临其境》长沙举行看片会 硬汉集体“撒娇”配音

2018-01-19 09:24:32

《声临其境》自开播以来收获无数好评,1月18日,节目在长沙大学举行了最新一期节目看片会,节目中李建义、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四位男演员配音比拼撒娇笑倒众人。节目总导演徐晴、湖南卫视频道声配音员丁文山揭秘节目背后的故事。

看片会上,播出了即将于本周六22:00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内容。和前两期的男女搭配模式不同,《声临其境》第三期邀请到全男演员阵容:《人民的名义》的“季检察长”李建义、《家有儿女》中的“爸爸”高亚麟、《军师联盟》的“杨修”翟天临、《红高粱》的“余占鳌”朱亚文。节目中,四位戏骨集体配音《撒娇女人最好命》中的片段,原本都是硬汉形象的几位演员现场表演撒娇,反差萌引发全场笑翻。除此之外,李建义配音《喜羊羊与灰太狼》、朱亚文配音《亮剑》犹如“原音重现”,也让看到了这些戏骨们的深厚台词功底。

看片会现场,《声临其境》总导演徐晴以及湖南卫视频道声配音员丁文山也一同亮相。徐晴透露,为了保证节目质量,《声临其境》每期都会录制超过10小时,然后在经过剪辑才制作出最后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成片。对于第三期节目出现的“全男演员阵容”,徐晴表示之后将都会打造每一期的主题:“我们第四期节目全部都是女生,徐帆、韩雪、马思纯和贾静雯一同比拼声音,第六期节目请的是和电影制作人有关的,都会打造每一期的主题。”

接受采访时,被问起如何邀请到这么多位老戏骨愿意前来参加节目,徐晴坦言,“老戏骨很容易邀请,我们邀请高亚麟老师,是因为他做过央视主持,后来也做过广播剧,他其实本质上很喜欢声音,还给我们建议把节目做成一股清流,但不要只是中老年喜欢看,希望年轻人也喜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