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惊魂一刻

2018-01-19 10:00:38

“啊……啊!”一声声尖叫响彻天空!因为,我们即将前往恐龙园游玩。

恐龙园的惊险游戏,最令人惊魂的当属通天塔。

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高达20多米的通天塔,在众多项目中它如小数中的一颗古树,高而壮观。坐在上面的人前一秒还在欣赏恐龙园的美丽风光,后一秒已随着不断下降的速度而惊叫连连。好刺激、好惊险!

我看了心痒痒的,不禁想挑战一下自己。于是便坐上了车。车慢慢启动了,随着直线上升的速度,我的一颗心悬了起来。看向下面,只见一个个人都如蚂蚁一般小,我的心发麻、腿发软。现在,放眼望去,一个个蛋糕屋,如一条巨龙似的过山车,巨大的恐龙湖,美丽的风光尽收眼底。当我正为这美丽风光如痴如醉时,车子启动了,“啊·······啊救命呀!”随着惊险的惨叫,我如自由落体一般,急速下掉,风把头发如静电一般直竖而起,我心里一下子空空的,喘也喘不过气,叫也叫不出声音来,脑子里一片空白,好可怕,我狂举双手,以惊天动地般尖叫不已。等我反应过来时,车子已停,可我仿佛依旧沉浸在那惊魂的一刻。下了车,我才发现自己的手脚不停地颤抖,身子东倒西歪。看来,“通天塔”不愧是恐龙园惊魂首选。

不知不觉,夕阳西下,我们踏上归途。但我那惊魂场面还不断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耳中仍不断回响着通天塔上的尖叫声。这真是惊险刺激的一天呀!

推荐阅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