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有趣的图书馆

2018-01-19 10:01:57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同意带我去图书馆。

早上,强烈的太阳照耀在大地上,家家户户的孩子都出来玩耍,爸爸带我来到了中山公园的泉州书城。书城很大,里面有大人看的杂志和书,也有儿童看的故事书、历史书、作文书……我最爱看的是历史书。历史书里的知识丰富多彩,好像穿越了上下五千年;历史书里的图片真实精美,画得仿佛真的一样。历史书越看越生动,就像面对广阔的世界,浩瀚的海洋;历史书越看越入迷,我关注着书中的人物,时而快乐,时而忧伤;历史书越看越奇妙,像喜爱植物的人们在追逐奇花异草。

“回家了。”爸爸说,可我却抱着书不放手,爸爸问我:“宝贝,喜欢吗?”我说:“当然喜欢啦,不然怎么会依依不舍呢。”爸爸说:“既然喜欢,那我给你买吧。”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买完书后,我们开开心心地离开书城。走出门口的时候,我心里默默地下定决心:一定还要来泉州书城看书。爸爸表扬了我一下,心里更美了,突然想起了苏联高尔基说的一句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很有道理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