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2018-01-19 10:02:17

被人冤枉的滋味到现在我还无法释怀,只要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那件事情来,心结怎么也解不开……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骑着自行车在公园里到处转悠,准备一会就回去了,突然想到了住在公园旁的外婆,记得上次外婆还叫我要常去陪她说说话,算了算,也两个星期没会去了,我立即调转车头,朝外婆的小区驶去。

不一会儿,便到了外婆所居住的小区。突然,我看到了一位小弟弟跑着跑着,却不小心地跌倒了,我把自行车停到了旁边,把小弟弟扶了起来,看到他两条腿的膝盖都擦伤了,血一个劲的流了出来,我抱起小弟弟,正想送他去医院,却看到一位阿姨迎面跑了过来,应该是这小弟弟的妈妈吧,我正想和她说明情况,她却厉声说道:“孩子给我!”我无奈,只好把小弟弟交到了她的手上,她刚想走,我说:“阿姨,小弟弟的腿擦伤了,得快送医院。”不说这句话还好,一说,阿姨便把所有的罪过都加在了我的身上,她赶紧看了看小弟弟的腿,她转身跑进了楼里,我觉得没什么事了,转身跨上自行车想走,不料那阿姨又跑出来,喊道:“你给我站住,撞伤了我的孩子还想跑!”我停了下来,回答道:“小弟弟不是我撞伤的,我是看见他自己跌倒了受伤了,想送他去医院而已。”“哼!”阿姨冷笑道,“小孩子家家的就这么会说谎话了”,我心里委屈极了,不知怎么辩解,只好一个劲的让她骂。

“还不承认是吧,走,我们去找你家长去”,她硬把我带到了外婆家,和外婆说:“看看你外甥女,把我儿子弄成了什么样。”外婆看着我那写满委屈的脸,帮着我和阿姨解释,“不是我外甥女的,她没那么坏,你就相信她吧!”阿姨看着我说:“我才不相信你呢!看在太婆的面子上,放你一马”阿姨说完,就气冲冲地走了,我只好在外婆的安慰下,我的心情变好了一点,但还是无法忘记,毕竟,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得饶人处且饶人啊!阿姨虽然不肯相信我,却也只能看在外婆的面子放过了我,没有她的原谅,我这心结怎么也解不开,解铃还需系铃人,我真诚的希望:阿姨能原谅我,觉得我是个好孩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