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惊险刺激爽翻天

2018-01-19 10:02:39

这次秋游,玩转恐龙园,惊险刺激爽翻天!

一到恐龙园,我便迫不及待地奔向每个游乐场经典项目——过山车。那过山车最高处,可谓是高耸入云,足足将近80米。这时,一群刚坐完过山车的人们走了出来,他们有的互相搀扶;有的干呕;还有的谈论着过山车上的恐怖。“啊~”一阵刺耳的叫声传入了我的耳朵里。这时,兴奋点降到了最低,我不禁打起了退堂鼓。不行我怎么能这样轻易服输呢?于是,我重整旗鼓,暗暗给自己加油鼓劲。抱着吃了秤砣——铁了心般的意念,决心要尝试过山车。

轮到我了,坐在座位上双腿抖个不停,直冒冷汗。开始发车了,车子缓缓地向后行驶着,我的心里如同揣了一只小兔似的“怦怦”直跳。车子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使人胆战心惊。车子慢慢地向上行驶着,正当我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时,车子如断了翅膀的鸟跌入低谷,我的心也如同飞行员跳伞——一落千丈。我双眼紧闭,,死死地握住把手,“啊~”我撕心裂肺地叫着,真是惊魂的一刻,让我有一种惊心动魄的感觉。接着,车子开始360度大旋转,让人连眼都不敢睁一下。使人晕头转向,让我摸不着北,我的双腿也在不停地摆动着。我大胆地睁开了眼睛,一切的事物都是倒着的,感觉头昏眼花,车子在高速行驶着,如同动车般快,眼前所有事物都变得很模糊,所有东西在我眼前一闪而过。车子缓缓停止,过山车结束了。

我整理着那蓬乱的头发,走路的时候东倒西歪,腿发软宛如脚下踩着白棉花般,这可真是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

这惊心动魄的过山车真过瘾,我不禁吟诵起了自己编的打油诗:

游乐设施它第一,

惊险刺激爽翻天。

今生必玩过山车,

不留遗憾在人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