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歌手》见面会 Jessie J搞气氛汪峰挑战“二次元”

2018-01-22 10:16:52

1月17日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首次举行媒体见面会,Jessie J、汪峰、张韶涵等七位首发歌手以及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集体亮相。“结石姐” Jessie J虽然语言不通,却成为了当晚的搞笑担当,扮鬼脸、讲笑话,甚至脑洞大开到用翻译软件和打架打招呼。

自我介绍时,Jessie J对着自己的手机用翻译软件说了一段英文,本想通过软件用中文给大家打招呼,结果却得到翻译软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回应。首期节目播出后,观众给她的评价是“教科书式表演”,对于这样的称号,她觉得很开心,“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一个褒奖,其实我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所以我希望我能够唱好歌。”

歌手阵容中,汪峰算是乐坛前辈,谈起这次以“选手”身份参赛,汪峰表示:“从我开始写歌唱歌,到今天参加《歌手》有20年,我只唱自己的歌。但在这我可以唱特别喜欢的别人的歌,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随着节目慢慢进行下去,如果我能够陪大家一直走下去,大家能听到越来越多的好歌,可能对这些歌的原唱不是很熟知,但一定是非常好的歌曲。”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汪峰更是自我挑战,将打破次元壁演唱一首二次元歌曲《普通disco》,对于这样的挑战汪峰也表示:“唱的非常过瘾。”

张韶涵作为这一季的串场,在录制前一个多小时才接到通知,压力不小,二十几岁早在去年张韶涵就已经收到《歌手》节目组的邀约,却因为时间冲突无法参加,“之前我是优点排斥竞赛型的比赛,《歌手》去年就有来邀请,但没有时间。我也在想我能否适应这样一个环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突破。”而在首期节目中,张韶涵只拿到了一个第五名的成绩,接受采访时张韶涵也喊话:“第一期是一个开门,我希望大家能够在我的歌声里回到最初的感觉,能够把不同的面貌带给大家。”

除了几位首发歌手外,本季节目的首位踢馆歌手苏诗丁也在当晚首次亮相,她将演唱一首王菲的经典歌曲《再见萤火虫》。接受采访时苏诗丁表示,这是上天赐给她的机会,“我真的没想到我可以这么快站到这个舞台,在我心里这是非常大的一个舞台,这也是上天赐予我的一个非常的机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