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浙江卫视小年夜春晚联手《捉妖记2》 白百何井柏然带胡巴加盟

2018-01-24 11:14:26

日前,浙江卫视宣布将新春晚会定档于小年夜2月14日20:30,并联手《捉妖记2》举办“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暨《捉妖记2》全球首映礼”。今天,活动首发嘉宾阵容公布:《捉妖记2》演员白百何、井柏然、杨祐宁、柳岩、姜超、张俪、萌娃胡巴加盟。

三年前,白百何与井柏然携奇幻电影《捉妖记》,在浙江卫视进行欢乐首映礼,并且“诞下”了可爱的“萌妖王”胡巴。电影上映后,不仅口碑载道,还一举夺得了当年中国票房榜的冠军。历经了三年的等待,《捉妖记2》终于重磅归来。影片上映之际,白百何、井柏然再度携手带着“儿子”胡巴,回到中国蓝大家庭。

但是作为胡巴“父母”的白百何与井柏然也在中国蓝的屏幕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王牌对王牌》中,井柏然化身“拼命三郎”与“王牌队长”白百何默契配合,赢得了当期的战队胜利。而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中,两人又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综艺“大能量”。

除了迎来有爱的“妖王三口之家”,电影《捉妖记2》的两位新加盟演员杨祐宁、柳岩也将助阵“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作为金马奖最佳新人,杨祐宁的演技一直备受好评,在浙江卫视作为主办方之一的“2017电影之夜”活动中,杨祐宁凭借极强的角色塑造能力,获得了年度最具潜力演员的殊荣。和杨祐宁不同,柳岩与浙江卫视的缘分则相对久远一些。早年,柳岩便参与了浙江卫视的两档音乐类节目《我爱记歌词》和《麦霸英雄汇》。随后,柳岩又在浙江卫视《奔跑吧》《王牌对王牌》《喜剧总动员》《演员的诞生》等王牌综艺中,展现了超强的综艺感和精湛的演技。

继2015年在电视剧《大话红娘》中饰演“表兄妹”后,姜超与孙俪此番又以《捉妖记2》参演身份再度同框,出现在“2018中国蓝燃情贺岁夜”的嘉宾阵容中。虽然目前两人在《捉妖记2》的角色和戏份还未完全曝光,但两人与“老朋友”浙江卫视相约贺岁夜依旧令人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