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一次乘飞机

2018-01-25 11:08:57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最开心的是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坐飞机去桂林。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哟!

2010年7月3号傍晚,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一进机场,我马上被眼前这又先进又宽敞漂亮的大厅给吸引住了,立刻拿起了照相机到处抓拍。

我挑了一辆行李推车,把所有的行李都放了上去。一推车,我却惊讶地发现这车推起来很轻松,就问爸爸,爸爸说:“你看它的轮子很大呀,所以推起来就省力了。”哦!我明白地点了点头,嘴巴变成了O字形。

在机场麦当劳吃完晚餐,我们就去安检。因为一切饮料都不可以带上飞机,我就把可乐全都倒进了肚子。登机时间到了,我们检完票,就兴奋地走向了登机桥。

登上了飞机,首先见到的是空姐们的美丽笑容和亲切问候。很快,我们就找到位子舒服地坐了下来。终于等到飞机启动了,我的心就要跳出了胸口。飞机向跑道开去,我就死死地系上了安全带。

妈妈见我很紧张,就摸了一下我的头安慰我说:“飞机很安全,没事的。”我这才放松了一些。

飞机开始加速了。一百公里;二百公里;三百公里......升起来了!它斜斜地向上拉,把我们拉上了夜空,拉上了云端。

我好奇地望向机窗外,立刻情不自禁地叫了一声:“哇---”,眼里冒出了喜悦的光芒。只见大地离我们越来越远,房子变得好小,地面上闪着星星点点五颜六色的灯光,长长的公路就像一条条闪光的金色带子,弯弯曲曲地盘绕着。

飞机终于飞平稳了,当安全带提示灯显示可以松开时,我的心儿才平静下来。此时,机窗外一片漆黑,当外面变得白雾茫茫时,我能感觉到飞机穿越云层时的微微颠簸。

接下来,我们开始快乐地吃起了飞机上发的小食品,翻阅报纸画报......

约四十分钟后,飞机就要下降了。我感觉身体又像被什么东西往下拉,一直拉向大地。“嘭”的一声,飞机着地了,安全地降落在桂林双江国际机场。我马上兴奋地大叫起来“到桂林了!”。

当我踏实地踏上桂林的土地时,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真的,坐飞机一点也不可怕。我又开始期待着明天的漓江之游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