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词语接龙比赛

2018-01-26 11:10:25

五月份是学校的语文节,我有幸被老师选上代表参加词语接龙比赛。我兴奋不已,一到家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和爸爸。心想,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为班集体争光。利用下午午休时间和妈妈在家里模仿练习。由于在平时生活中,我经常有和妈妈做这种词语接龙的游戏,对下午的比赛,我信心十足。

下午,在忐忑中,终于到我们上场了。开始心情还是有点紧张,不过一会儿就好了。我利用自己的优势,打败了其他班级的几个同学。差不多战到了最后,没想到“园丁”这个词的“丁”我理解错了,说成了“钉子”的“钉”,遗憾退出。不过最后我们还是获得了年级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次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更加喜欢词语接龙这个游戏。现在,我每天都要和妈妈玩几次这个游戏。有时候用手机玩成语接龙,相信这样只要坚持下去,我的词语量会越来越多。再次比赛时,我一定要拿冠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