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李小鸽代表:把“好声音”传递给基层群众

2018-01-28 09:16:30

“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我要立足本职工作,讲好陕西故事,把陕西的‘好声音’传递给广大基层群众,宣传好新时代陕西的新气象新作为。”1月26日中午,省人大代表、渭南日报社副总编辑李小鸽道出了她参会的心声。

在二十多年的新闻生涯中,李小鸽几乎走遍了渭南的各个村镇,田间地头都留下了她的足迹。她采访过各行各业的动人故事,所写新闻稿件先后获得各级新闻奖,她也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渭南市有突出贡献的拔尖人才等称号。长期的一线采访,让李小鸽充分掌握了基层实际情况,积累了大量一手资料,为在这次大会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奠定了基础。

参会前,李小鸽再次深入一线调研。通过大量走访和细致分析,结合渭南脱贫攻坚、农村“三变”改革和实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李小鸽带来了关于加快渭南特色产业发展等相关建议。“我将重点关注渭南新能源产业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就省上如何统筹资源,支持渭南形成新动能、培育新产业、发掘新优势提出建议。”李小鸽说。

(记者 屈荔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