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温泉再好 三类女性不宜泡

2018-01-29 15:28:37

寒冷冬季泡温泉是件非常惬意享受的事情,而且温泉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但是受女性生理因素的影响,温泉对于三类女性来说却并不怎么适宜哦!

1、经期及经期前后三天的女性

温泉并非完全无菌,经期及经期前后三天,女性都不宜浸泡温泉,因为这个时期女性抵抗力相对比较差,容易遭受细菌的侵袭。阴道虽然具有自净功能,但是经期子宫口打开,经期刚结束子宫口收缩也不完全,就很容易感染,引发妇科疾病。

2、处于备孕和怀孕期的女性

对于备孕期和怀孕期的女性来说,温泉可能造成染色体出现问题,造成畸胎。怀孕后三个月,则可能造成早产,所以备孕及孕期女性都尽量不要泡温泉。

3、接受妇科手术后的女性

接受妇科手术后也不宜泡温泉,因为手术会人为干扰阴道内的平衡。通水、造影术后两周都不应泡温泉;人流(包括药流),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能泡温泉;而宫颈锥切则两个月内不能泡温泉。

扫一扫分享本页